close

深夜,心情有著從未出現的難過.........

在床上上翻來覆去,想要闔上眼

卻是這樣的困難

 

坐起來靜坐,讓自己心情整理一下

禱告祈求

「不要給我答案,讓我自己有智慧有能力,去找到界線在哪」

 

坐在電腦前的我,卻又開始難過了起來

她一直為了我付出

我卻以一個越線的舉動,傷了她

究竟是在幹什麼啊我............

 

如同風暴肆虐後的情境

需要多久才能恢復生機,抑或是絕路

討厭現在的自己

完全不及格

 

Left or Right

哪個方向,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