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可以站在不同高度省視自自己的下半場

103.7.4(五) 這天一定是人生要紀念的日子

A段

雖然有點脫稿 (好像是常態了....)

最近有些屁要放一放,快氣爆了 (今年考試的就另外打)

正取一與備取一的三溫暖,可能也只有自己有這個體驗吧

一個是氣勢十足的王者,另一個是期待能有杯羹可分的弱者

外人看到這邊,會覺得是很臭屁........

當下我思考的不是考上的喜悅,是另一個腦內交戰的開始

選了A校,理所當然要繼續考,備取的只能撿剩的

選了B校,這是實足的能力上榜也是肯定,但因為是個不同學校,需要暫時不能回家鄉

身為長男的自己,也是有需要負的壓力

跟家人一個多星期溝通,總算解掉這個愧疚

3年後,我就回家了~~~

 

B段

跟上個一段算是同步發生的內容

(若跟當事人背景相同,沒錯就是你在看這篇)

適婚年齡,父母緊張難免,有人要介紹當然是來者不拒

個人其實不太喜歡這樣,我回說:「這不是在買小孩吧.....」(小孩指我)

完全沒有資訊,連什麼毛都不知道......

重點是對方老母要去 (他可能有壓力,但搞得我壓力很大.....)

第一次見面,只能說還好SOSO,反正我也不是學生說的敏鎬那種帥,敝人粗魯人一個

後來發展是未完待續嗎?!         

我覺得是劇終吧..................

 

後悔的事,目前僅有實習不先的懊悔之外

雖然不是所謂人生勝利組

至少經過這些事情磨練,看到的世界更多

這是別人沒有遇過的體驗

 

早在前幾篇提到,現在只等待對的人就好!

不對的人,恁盃不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