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我對他的緬懷

抒發在這篇上面吧!

話說我認識寅誠是在糾察隊中,隔壁班

當時還不熟

只知道是個蠻容易睡過頭的隊員

有時還要幫忙站崗

偶然幾次的交談,是個不錯的人

很有理想,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

後來因為分組的原因

只有偶爾碰面寒暄

誰知道他是一類組之王

--------切入正題-------

大家一起參加甄選,一同進入一個可以圓夢的地方

剛好在同為活動組的我們

想到大一在中正堂的排練

總是在檢討會、早餐會報的笑料

帶班不留餘力,想給班上一個理想

雖然總是被我們嘲笑那個理想

他就是堅持

排演總是跟大師搭擋

就是有辦法到達出神入化

 

還記得出梯的承諾,還蠻多次到他家抱怨、靠腰的

到大二,很難想像

你又進化了,隨時在充實自己

當你有想法的時候,就是能說服我

給我一些建議,雖然常鬥嘴

但也是我們之中的和事佬

記得新訓值星官的威嚴、恫嚇全場

活動時就是動力全開

 

到大三,多了穩重(雖然還是超完美理想主義,常被轟)

卻是大一與大三之間橋樑

想到世紀帝國的攻城計與柏斯安九

保母你是不二候選

每日的會前會,就是降壓器

很多一同打拼的痕跡

都在我們心裏面

 

一同走過的,我都不會忘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可以繼續完成你的夢

說好的

我會加油

 

謝謝你的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