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持國片

雖然看電影經驗還沒超過10次

魔鬼終結者三

長江七號

波西傑克森

青蜂俠

飯飯之交

再加這部(我還真厲害還記得.......)

 

下午

跟著剛考完證照考的朋友

跑到台中去看電影

彰化真是爛,什麼時候會進步呢?

 

一開始

輪椅就先出場,也是這部片的主軸

 

慢慢,症狀逐漸蔓延來

智輝

走不出,為何是我們

女兒

叛逆的反抗,對事實的無法接受

 

復健中心的復健師

說到:「這個需要親情、愛情與關懷才有幫助,你們要互相給予信心」

真的是個考驗

 

智輝要帶秀英去環島

這段在醫院的對話,讓我印想深刻

醫生:「你說要帶你妻子去環島,你是開玩笑嗎!!」

智輝:「那是誰在對他開玩笑,現在不去,誰要給我們機會」

鼻酸

 

這個決心

相信可能很多人都覺得是不可能的

但這兩人,逐步完成

 

最令我感動的橋段是慶生

秀英吃力的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罹患重病

仍對堅持對親情的維繫

(應該很多人都落淚了)

 

裡面還蠻多不錯的橋段很有趣

真的很推薦

173639.jpg  

 

PS

裡面有句背景的玩笑話

「看妳的老公這麼用心,我也想嫁給他」

 

我想智輝他的好、用心,不是一開始就流露出來

而是有份執著,

只是這個執著很多人都看不到

共通點就是

對某些事情就是不會太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