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只睡一點點我

超不想起床的..........

很久沒有打簡報打到這麼投入了

有種熟悉的步調

「累得值得」

其實可以早一點來做的 = =a

不習慣遲到的我

6點多出門

打從沒出營隊之後

就沒有在這麼早起過

竟然沒有類床ㄟ~~~~   (按個讚吧)

 

拜昨日下過雨

一早氣溫適宜,路上陽光灑落著

看著每間學校等待校車的同學

想想自己是何等的幸運

涼涼的風

 

6:50到校門口,這應該是導護老師要出現的時間吧~~

 同學們精神奕奕上學

在這鄉野的學校

有些感覺

就是跟都市不同

 

看著時間準備到來,竟然我開始不 安了起來

我猜是生疏的關係吧

頻頻確認教材

 

開始了

教學

學生專注力不錯,雖然天氣很熱

也辛苦他們還接受我的荼毒

互動還是不盡完美

下周在加油吧!

 

倒是有一件事令我感覺不是很好

為什麼都要勸退

總是難聽到有人支持

盡是說些

潑冷水的話

 

反正

有些路上是混很寂寞的

自己不要忘了就好

能奢求夥伴嘛?

 

還是靠自己加油比較實在

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