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買了一年半了

使用上面沒什麼問題

但是......

 

似乎在一開始的攜帶方式

讓螢幕有些問題

先看看

慘況

DSC09939.JPG DSC09937.JPG

很明顯光斑的問題是一直線

擠壓的因素

 

讓我後來才去買防撞包與硬板

不過

DSC09940.JPG

竟然在右下角有黃斑

嚇死我了

 

早在之前耳聞SONY的維修很OOXX

有點忐忑不安

畢竟我住彰化

要送修還是要親自去

鄭蛋蛋也說到,一定要存證

所以

就隻身前往位於台中公益路上的維修中心

 

映入眼簾

DSC00980.JPG DSC00979.JPG

就是偌大的SONY

 

第一次去是星期日,工程師不在

只好隔天再去一趟

其實我很龜毛,對3C產品

畢竟想說能用就要試試

二年的保固快到了

還好有招待喝咖啡

沒想到

DSC00186.JPG

怕說會下雨,搭車去台中

回來嚴重誤點

 

於是隔天騎車去!

切入正題

DSC00187.JPG

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張單子

並且會在外觀上有瑕疵的部分標上

慎防糾紛,這很重要

剛好工程師在,順便問問一些使用上的問題

螢幕他是說擠壓會出現光斑

 

一方面我用相機記錄,大致上服務不錯

也說明螢幕可以換一次(保固內)

修好後就會通知你

當場驗機、簽收

整體給他90分

 

現場有相機供試玩,不過樣式過少

筆店就是Z系列的

還有一些周邊,像是滑鼠、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