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沉澱

昨晚又把我對朋友的定義想了一遍

小學低年級,其實不會很主動去認識人

個性孤僻吧!   我猜

也許是剛接觸團體生活的適應期

 

慢慢的跨出去

介紹自己

說話直接,可以算是註冊商標

說真的,當下還得罪不少人

沒辦法,大家都愛找我鬥嘴

隨著年紀增長,修掉了稜角

 

有人會問說,你信不信任你朋友?

我會信任,互不互相就是延續的要件。

越是真誠,我會比朋友更真

至少我覺得現在

朋友之間還蠻多可以聊的

能對我說真話的人,我會很感謝你

若常常懷疑的

我們很快就會斷訊了

我不想去懷疑,很累

 

 

其它的

就放在心裡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