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早晨,出發到學校進行影片的拍攝

直到中午,這世界變了!

到達會議地方,看到領導的人都出現,

告訴我這件事後,整個人傻住  

眼淚就像是關不緊的水龍頭,

為什麼會這樣!

討論後,決議的事情就一一告訴家長與學生

必須做這沉痛的抉擇,

電話一通一通的撥,話筒一方都是詫異的聲音

除了抱歉,就是抱歉

覺得時間過得很慢,都快停在那時

告一段落後,就要去家裡

 

騎車的路途中,眼淚又不聽話的留下

想起昨日的話語,千交代萬交代的事項

想到筆記本寫著各式話語與指示

彷彿還是前天才剛發生的事,

六年了,

想到一開始第二個月就說不

到現在,堅持的動力,支持著我成長

從無到有,帶班的技巧與應對家長的方式

不厭其煩的聽我抱怨,

不計其數的觀念衝突,

感謝您的包容我的沒大沒小,

心中再怎麼多的感謝,真的晚了

再也沒有人可以指導我、教導我,

真的就這麼作弄人!

這代價真的太大了!

 

不論之後怎麼處理,若有三年級肯留下,家長也認同的

一定

我會陪完他們到基測結束。

我想   這應該是您希望我做的事!

一定

把它好好完成。

 

向我敬重的   主任     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