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毫不相關的事,怎麼會並排在一塊呢?

看了很多,也接觸很多

 

每個人的人生,都一一本傳記,仔細端詳

就會發現相同之處

 

該對一個人好嗎?!

該對一個人壞嗎!?

答案在目前歷練理,我只能說我還找不到

有失敗的,也有成功的

也只能替他們感到惋惜或是喜悅

我都問,能做什麼、能做到多少

就「盡心盡力」!!!

這兩年落差不小,其實問題都一樣

就是信任

他們對你的信任,會昇華成你對他們的期望

慢慢實踐,

真的無法顧及到所有人,我只是個 NOBODY

手就這麼長,腦袋這麼大

能做的,都做了

對得起自己,就心滿意足了

這可能是我所要傳達的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